北京市门头沟区农业农村局

索 引 号:11J003/ZK-2022-000070

公开责任部门:门头沟区农业农村局

信息名称:市农业农村局赴门头沟区开展半年农民增收工作督导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7-29 16:26

发布日期:2022-09-05 16:26

内容概述:市农业农村局赴门头沟区开展半年农民增收工作督导

市农业农村局赴门头沟区开展半年农民增收工作督导

近日,北京市农业农村局社会事业促进处任荣处长带队赴门头沟区开展半年农民增收工作督导,听取门头沟区农业农村局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就落实全市关于促进农民增收若干措施、农超对接、农村劳动力就业、林下经济发展带动农民增收及惠农补贴落实情况等进行交流座谈门头沟区农业农村局区人力社保局、区园林绿化局、区商务局、潭柘寺镇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市督导组指出,一是要凝聚合力,认真落实农民增收若干措施,千方百计、多措并举促进农民增收。二是要进一步加快惠农补贴发放进度,盯紧纳统关键环节,确保收入应统尽统。三是要以考核为导向,积极拓宽农民增收渠道,确保完成全年增收任务。

下一步,门头沟区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持续落实好市各项增收措施,坚持抓产业、促就业、强兜底、聚合力,结合农民增收考核目标,以考促行,推动惠农政策措施高质量落实,促进农民持续稳定增收。

门头沟区农业农村局

2022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