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农业农村局

索 引 号:11J003/ZK-2022-000039

公开责任部门:门头沟区委农工委、门头沟区农业农村局

信息名称:区委农工委区农业农村局党员干部奋战抗疫一线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5-05 16:08

发布日期:2022-05-23 16:08

内容概述:区委农工委区农业农村局党员干部奋战抗疫一线

区委农工委区农业农村局党员干部奋战抗疫一线

五一期间,区委农工委、区农业农村局坚决落实区委各项决策部署,全体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主动下沉社区一线,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积极响应,迅速动员。认真按照区委统一部署,积极响应号召,迅速动员部署。主要领导亲自研究工作方案,明确职责分工、参战人员,第一时间与永定镇进行对接确定具体下沉社区和工作任务。每天安排2名处级领导下沉社区,对一线干部进行督导慰问、检查指导。

二是党员带头,勇毅前行。五一期间,100余名机关党员干部发挥“双报到”机制作用,主动回社区报到参加志愿服务活动。90名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冲锋在前,下沉四季怡园、迎晖南苑、京西嘉苑等社区一线,协助永定镇参与大数据派单核查社区大规模核酸检测引导居家隔离人员服务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三是克服困难,认真履职。坚持全员、全时待命,全面进入战时状态,努力克服一切困难,全力以赴与病毒“赛跑”,不遗余力参与抗疫工作。坚决服从组织安排,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彰显“乡村振兴红色铁军”过硬政治本色。

门头沟区委农工委区农业农村局

2022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