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索 引 号:11J001/ZK-2022-000140

公开责任部门:区城市管理委

信息名称:2022年门头沟区交通综合治理工作进展情况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9-22 10:02

发布日期:2022-09-22 10:02

内容概述:2022年门头沟区交通综合治理工作进展情况

2022年门头沟区交通综合治理工作进展情况

加快实施年度交通科技设备工程。按照喻华峰区长2月14日调研中关村门头沟园的指示精神,本年度优先完善华园路(永安路至葡山路)、莲石湖西路及2022年度计划开放交通的市政道路工程(城子国有资源、曹各庄路)的交通科技设备(年度安排资金1500万元,目前初步测算需要资金1800万元左右,需进行追加部分资金),联合区公安交通支队尽快完成道路移交并依托区交通协管员力量加大道路违停执法力度。

创建中关村石龙园区绿色交通示范区。为切实提升中关村石龙园区交通环境,下一步将从石龙园区现状问题出发,基于园区交通需求分别从道路设施完善、慢行系统改造、开通通勤“微巴”和开放园区配建停车场等方面,打造石龙园区为我区绿色交通示范区,提升园区交通环境,带动区域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