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索 引 号:11J037/ZK-2021-000260

公开责任部门:区城市管理委

信息名称:门城湖公园景观照明工程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1-10-22 11:00

发布日期:2021-10-22 11:00

内容概述:门城湖公园景观照明工程

门城湖公园景观照明工程

  门城湖景观照明工程荣获第16届中照照明奖工程设计类(公园、广场)一等奖。门城湖景观照明工程由区城管委于2019年组织实施,景观工程位于门头沟区门城湖公园内,以永定楼投影秀、广场喷泉、绿化为景观主体,突出门头沟区“生态山水、红色历史、民间民俗、古村古道、宗教寺庙、京西煤业”六大文化主题,完美体现出绿水青山门头沟区域特色,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增光添彩的同时,也得到了广大居民及游客的热烈好评。

  在中国照明协会组织的2021年度第16届中照照明奖评选活动中,门城湖景观照明工程凭借其“因地制宜、弘扬文化”的设计理念获得了工程设计类(公园、广场)一等奖。在今后工作中,我委将持续做好冬奥景观布置等景观照明工作,在绿色、节能的前提下,为全区百姓营造喜庆祥和的节假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