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教育委员会

索 引 号:11J005/ZK-2022-000013

公开责任部门:区教委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教育系统召开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办理工作部署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3-25 18:46

发布日期:2022-03-28 18:46

内容概述:

门头沟区教育系统召开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办理工作部署会

3月25日上午,门头沟区教育系统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办理工作部署会,区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干部郝宇到会指导,区委教育工委组织人事科科长李娜主持会议,区委教育工委组织人事科相关工作人员,教育系统各基层单位的人事工作主管领导、人事干部等参加会议。

会上,郝宇同志详细解读了引进延迟落户高校毕业生《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的相关政策,明确了《北京市工作居住证》持卡人享受的相关权益以及办理条件、注意事项,细致梳理并展示了具体操作流程。

李娜同志对各基层单位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办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要认真做好政策宣传与解释工作,积极协助本单位有相应需求的教职工办理好工作居住证。二是严密组织,各申报单位要把好初审关,根据实际需求,按轻重缓急情况分批次办理。三是认真落实,要严格按照规定程序提交申请材料,有规划、有步骤地开展后续工作,确保工作顺利推进。

区委教育工委将以此次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办理工作线上部署会为契机,不断创新思路、优化流程、提升效率,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教育系统人才服务水平,积极营造更加有利于人才发展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