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教育委员会

索 引 号:11J005/ZK-2022-000012

公开责任部门:区教委

信息名称:市领导到门头沟区调研特色教学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3-17 10:24

发布日期:2022-03-18 10:24

内容概述:

市领导到门头沟区调研特色教学工作

3月15日,市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夏林茂到门头沟区调研特色教学工作。区委书记金晖,区委副书记、区长喻华锋参加调研。

夏林茂一行首先来到大峪中学实地调研学校特色教学工作推进情况,并听取了门头沟区教育教学开展及教育规划用地整体布局情况的汇报。

夏林茂指出,门头沟区作为北京市生态涵养区,要充分依托自身优势,准确把握市委市政府关于教育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精准研判教育事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要通过加强与名校联动,积极学习借鉴兄弟区成功经验做法,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要依托科技赋能,统筹推进山区与城区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加快推进教育精品区建设,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抓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细开展教师、学生及同住人员进返京排查管控工作,家校联动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

随后,夏林茂一行还前往潭柘寺镇,听取了门头沟区发展精品民宿、推动精品旅游工作的汇报,并实地察看民宿代表院落及悉昙酒店的建设运营情况。

区领导曹子扬、韩兴无、陈军胜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