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教育委员会

索 引 号:11J005/ZK-2022-000066

公开责任部门:区委教育工委区教委

信息名称:门头沟教育《党建微刊》专栏创刊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11-07 13:57

发布日期:2022-11-07 13:57

内容概述:

门头沟教育《党建微刊》专栏创刊

117日,由区委教育工委主办门头沟教育党建微刊专栏创刊。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区委教育工委书记韩兴无撰写了发刊词。该专栏坚持“组织有力量、党员做先锋、教育为人民”的办刊宗旨,全方位宣传我区教育系统党建工作。

一是持续关注各基层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做决策、抓班子、带队伍、保落实的职责,定期展现各基层党组织在深化教育改革、推进“双减”落实、打造“小学校·好教育”、服务全区大局中的典型经验和优秀做法。

二是展现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各级骨干教师、思政教师、团少干部站稳讲台的模范带头作用,向世界讲好中国首都生态涵养区的教育故事。

三是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社会需求为导向,统筹凝聚各方力量聚焦人民急难愁盼的焦点、热点,为百姓办实事、解难题。

下一步,区委教育工委将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聚焦“打造教育精品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引领我区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