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教育委员会

索 引 号:11J005/ZK-2024-000001

公开责任部门:区教委

信息名称:副区长陈军胜到北京市大峪中学调研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4-01-03 15:47

发布日期:2024-01-04 15:47

内容概述:

副区长陈军胜到北京市大峪中学调研

1月3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陈军胜到北京市大峪中学调研,为师生带来新年祝福,并实地了解学校的安全工作和教师队伍建设情况。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区教委主任曹彦彦一同调研,大峪中学党政领导作汇报。

大峪中学校长裴艳萍以“2023我们作答”为主题,围绕党建引领、德育工作、课程改革、灾后重建、教师队伍建设和工会活动等方面作2023全年大峪中学工作汇报。曹彦彦指出大峪中学要勇于创新、不断成长,引导干部教师在教书育人岗位上担当奉献,持续凝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不断创造新经验、新业绩、新成果。

陈军胜充分肯定了大峪中学在安全管理、教师培养等方面的成绩,并提出守住安全底线,认真研判校园安全形势,压实管理责任,完善学校、属地、部门联动机制,加强“人防、物防、技防”管理建设,提高应对突发情况的能力,全力建设平安校园。坚持依法治校,加强组织领导,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全面完善教师管理和发展体系,进一步弘扬立德树人、爱岗敬业、严谨笃学的高尚师德,以教育之力厚植人民幸福之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