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教育委员会

索 引 号:11J005/ZK-2022-000003

公开责任部门:区教委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中小学依法治校达标学校名单公示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1-18 15:06

发布日期:2022-01-18 15:06

内容概述:

门头沟区中小学依法治校达标学校名单公示

  按照北京市教委的要求,门头沟教委积极开展依法治校达标建设活动,制定了本区的依法治校达标校的办法。2021年5月召开了中小学依法治校工作会和培训会,并确定北京市大峪中学、北京市门头沟区大峪二小试点两所试点校依据《北京市中小学依法治校基本标准》开展了依法治校建设工作,发挥了示范带头作用,其他中小学也投入到了依法治校达标校的创建中。2021年11月至12月区教委依据《北京市中小学依法治校基本标准》72项三级指标区评办法全区中小学进行依法治校档案材料审核和到校实地检查,评选出了门头沟区依法治校达标学校,现将36所门头沟区依法治校达标学校名单公示如下

  大峪二小、城、东辛房学、付家台中心小学育园小学大峪中学校附属小学、龙泉雾小学、龙泉小学、琉璃渠小学、人大附小京西分校京师实验小学、实验二小永定分校、黑山小学、大台中心小学、斋堂中心小学、八中京西附属小学三家店小学、王平村中心小学、军庄中心小学、大峪第一大峪中学、大峪中学分校、妙峰山民族学校、潭柘寺中学军庄中学王平中学八中京西校区、京师实验中学、八中永定实验学校、新桥路中学、首师大附中永定分校殊教育学校、中学校、清水学校、斋堂中学、三家店铁路中学。


门头沟区教育委员会

2022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