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教育委员会

索 引 号:11J005/ZK-2021-000052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教育委员会

信息名称:市教委领导到门头沟区幼儿园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10-03 11:35

发布日期:2021-10-03 11:35

内容概述:市教委领导到门头沟区幼儿园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市教委领导到门头沟区幼儿园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1月14日,市教委人事处一级调研员、疫情防控联络员邓永卫先后到门头沟区第六幼儿园、智慧摇篮紫金幼儿园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区教委副主任白丰莲,学前科负责人一同检查。

在区第六幼儿园,邓永卫实地检查了幼儿园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认真询问了近期幼儿在园情况、托管安排及放假前教职工工作安排。

在智慧摇篮紫金幼儿园,邓永卫详细了解了园所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落实情况,教师队伍建设,以及提供托管服务等情况。

白丰莲要求,幼儿园要严格落实门头沟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及寒假工作部署会的相关要求,做好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及开学前准备工作,随时关注师生健康状况,确保师生平安度过假期。

邓永卫从幼儿园疫情防控落实、寒假工作安排以及春季开学筹备情况等方面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幼儿园务必要严格落实教师出京审批制度要求,督促教职工履行好个人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