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索 引 号:11J006/ZK-2021-000167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信息名称:住建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政务公开活动—住保中心到华宸雅苑公租房小区宣传保障房政策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10-11 09:24

发布日期:2021-10-11 09:24

内容概述:住建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政务公开活动—住保中心到华宸雅苑公租房小区宣传保障房政策

住建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政务公开活动—住保中心到华宸雅苑公租房小区宣传保障房政策

落实监管职责 加大宣传力度

——住保中心到华宸雅苑公租房小区宣传保障房政策

为进一步落实公租房使用监管职责,提高监管效率,加大使用监管政策宣传力度,确保保障房公平善用,2021年9月29日上午,区住建委住保中心联合区保障房公司,组织干部职工到华宸雅苑公租房小区进行保障房政策宣传。

此次保障房政策宣传的主要内容是根据《北京市公共租赁住房后期管理暂行办法》文件规定,关于公租房后期管理相关政策法规。住保中心和保障房公司工作人员为小区公租房家庭讲解了保障房后期管理相关政策法规,并积极发放政策宣传材料、为承租家庭解答问题。小区公租房承租家庭踊跃参加保障房政策宣传活动,积极领取宣传材料,认真阅读相关政策,增强了遵守住房合同约定的法律、法规意识。

门头沟区住房保障事务中心运营监控部

2021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