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索 引 号:11J006/ZK-2022-000125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西山印嘉园共有产权住房摇号公告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6-07 18:06

发布日期:2022-06-07 18:06

内容概述:

门头沟区西山印嘉园共有产权住房摇号公告

门头沟区西山印嘉园共有产权住房摇号公告

      西山印嘉园共有产权住房项目将于2022年6月10日上午10:00公开摇号,确定选房家庭。现将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项目信息

1、开发企业:北京京能京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项目名称:京能·西山印(备案名:西山印嘉园)

 3、预售许可证号:京房售证字(2022)58号

 4、房源套数:本次推出房源共1230套

 5、销售均价:29500元/平方米(含全装修费用)

    二、摇号信息

(一)申购家庭数量

    本项目自2022年4月8日至4月27日进行申购,最终确认申购家庭约10270户,通过购房资格审核的家庭共计8117户。其中,京籍家庭5442组,非京籍家庭2675组。撤销申购及已签约购买其它住房项目的家庭,本次摇号均予以剔除,具体户数以本次摇号前公证处最终确定的数据为准。

(二)房源安排及摇号分组

    在结合门头沟区功能定位和发展方向、本项目申购登记家庭数量等综合因素后,最终确定面向京籍及非京籍家庭房源数量如下:

 1、本项目房源中约70%的房源共计861套,面向京籍无房家庭配售。

 
2、本项目房源中约30%的房源共计369套,面向非京籍无房家庭配售。
 

(三)摇号分组
  

    本次摇号按照销售对象分别摇出选房顺序号:

 1、京籍无房家庭。京籍无房家庭包括第一组和第二组;

第一组:门头沟区户籍和在门头沟区工作的京籍家庭;

第二组:本市东城区、西城区、朝阳区、海淀区、丰台区、石景山区户籍或在此六区工作的京籍家庭。选房顺序依次为第一组、第二组。


 2、非京籍无房家庭。非京籍无房家庭分为第三组、第四组和第五组;

第三组:申请人在门头沟区工作并且其所在企业为以下四类:(1)、符合门头沟区功能定位、发展方向和引才需要的企业和单位;(2)、在截止申购时,前三年在本区内累计纳税1500万元人民币以上(含)且目前仍在正常经营的企业;(3)、在门头沟区实地经营的国高新、村高新企业及经市级以上认定的创业服务机构;(4)、从外省市引进的重点企业;

第四组:其他在门头沟区工作的非京籍家庭;

第五组:在东城区、西城区、朝阳区、海淀区、丰台区、石景山区工作的非京籍家庭。选房顺序依次为第三组、第四组、第五组。


     三、公证与监督

    本次摇号工作的组织与实施单位为北京京能京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北京市门头沟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指导监督,北京市方圆公证处对摇号过程依法全程进行公证。本次摇号将邀请门头沟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纪检监察部门现场监督,同时欢迎申请家庭代表、新闻媒体等报名进行现场监督。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6月9日17:00。报名采取电话报名方式,将录取前12名客户为摇号参与客户(报名者需先通过扫描公告下方“健康宝”、 “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确认无异常、本人及共同居住人员均不能为封控区、管控区人员,14日内没有到访过中、高风险区,居住工作在丰台、昌平区的人员暂不能报名),报名后申请人本人须持身份证原件及智能手机准时参加摇号活动。(备注:由于受疫情防控需要,现场只接待通过电话报名,并经过审核通知的申购家庭代表(主申请人)及媒体监督人员进场,其他申购家庭无需到场。)

     四、结果查询

   参加摇号的购房人可登录北京门头沟区政府官方网站:http://www.bjmtg.gov.cn/bjmtg/zwxx/zfzs/bzxzf/index.shtml查询摇号结果。

     五、审核工作情况

    后续我委将对申请家庭拆迁安置房产信息、违章建筑等情况进行核查,不符合条件的家庭,不予签约,所选房源作废,房源由后续家庭递补选取。

     六、摇号地点及联系方式

    摇号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滨河路45号院3号楼首层商业(京能·西山印接待中心)

报名电话:010-69855558



    特别提示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按照市、区主管部门防疫规定,摇号现场所有人员应服从统一指挥,全程正确佩戴口罩,人员间隔距离不少于2米。摇号现场只接待受邀代表进场。受邀代表进入摇号场地时,请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体温<37.2摄氏度、进行手机扫码“北京健康宝”、“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核验、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及信息登记工作。凡未佩戴口罩、体温异常或正处于隔离期、“北京健康宝”弹窗的人员,将谢绝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