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索 引 号:11J007/ZK-2023-000036

公开责任部门:区科技和信息化局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关于启动2023年度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受理工作的通知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4-04 14:19

发布日期:2023-04-04 14:19

内容概述:门头沟区关于启动2023年度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受理工作的通知

门头沟区关于启动2023年度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受理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企业

根据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 北京市财政局 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关于启动2023年度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的通知的规定,经研究,现启动门头沟区2023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受理工作,并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受理进度

2023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分四批进行,各批次受理截止时间分别为421日(星期五)、630日(星期五)、8月25日(星期五)、1020日(星期五)。

二、材料受理

1、提交正本一份,左侧胶装成册,右侧盖骑缝章。企业自留副本一份备查。其他要求,详见《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 北京市财政局 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关于启动2023年度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的通知》。(查看网址:http://kw.beijing.gov.cn/)

2、Excel电子版《2023年度高新技术企业受理信息登记表(见附件),在纸质材料提交前,发送至邮箱kxjjscx@bjmtg.gov.cn。

三、受理地址

门头沟政务服务中心二层综合窗口(北京市门头沟区滨河路72号),工作日9:00-17:00。

咨询电话:010-69854033

附件:2023年度高新技术企业受理信息登记表

门头沟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2023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