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索 引 号:11J007/ZK-2021-000074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信息名称:“创客北京2021”创新创业大赛门头沟复赛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08-12 14:05

发布日期:2021-08-12 14:05

内容概述:“创客北京2021”创新创业大赛门头沟复赛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创客北京2021”创新创业大赛门头沟复赛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8月6日,“创客北京2021”创新创业大赛暨“创新门头沟”双创大赛门头沟赛区复赛圆满落幕。受疫情影响,本次复赛选择了“线上路演+远程评审”的方式进行,参赛企业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进行路演,评审专家团远程在线对参赛企业进行提问、点评和打分。  
    经过层层选拔,共有21个企业组项目、9个创客组项目进入本次复赛,涵盖十大高精尖产业、文化创意产业、新型便民服务业三大领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5个项目脱颖而出,推荐参加北京市创新创业大赛。本次比赛中关村精雕智造创新中心获得创客组一等奖,北京东西分析仪器有限公司、北京星网船电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企业组一等奖,另外还分别评选出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15名。 
    下一步,我局将以创新创业大赛为抓手,有效发挥政府统筹引导能力,为中小微企业搭建交流展示、产融对接、项目孵化的平台,推动“双创”优质项目和优秀团队落户的同时提高企业自身实力,进一步增强我区创新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