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索 引 号:11J007/ZK-2021-000074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信息名称:区科信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时代楷模”李桓英同志先进事迹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09-28 09:36

发布日期:2021-09-28 09:36

内容概述:区科信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时代楷模”李桓英同志先进事迹

区科信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时代楷模”李桓英同志先进事迹

    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之际,中共中央宣传部授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北京热带医学研究所李桓英同志“时代楷模”荣誉称号。中共北京市委发出“向李桓英同志学习”号召。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响应中共北京市委号召,2021年9月17日上午,门头沟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学习“时代楷模”李桓英同志先进事迹活动,号召广大党员同志,向时代楷模学习,汲取榜样力量。
    各位党员同志在各支部书记的带领下,组织观看有关李桓英同志的记录片并学习李桓英同志的先进事迹。李桓英同志是我们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先进典型,她放弃国外优渥条件,毅然决然回到祖国,凭着一颗爱国的赤子之心,几十年如一日,将毕生精力投入到我国麻风病防治事业,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是共产党员的信仰;她在岗位上接续奋斗,为老百姓办实事的敬业爱民、无私奉献的精神,也深刻诠释了什么是共产党员的初心。
    科信局全体党员将以李桓英同志为榜样,坚持从实际出发,立足本岗,奋发有为,力争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为绿水青山门头沟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