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科学技术和信息化局

索 引 号:11J007/ZK-2021-000073

公开责任部门:区科技和信息化局

信息名称:区科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1-10-27 15:26

发布日期:2021-10-27 15:26

内容概述:区科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区科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按照《区科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关于推进新时代理想信念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方案》要求,结合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2021年10月15日,区科信局各党支部集中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各支部书记首先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内容,并再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从中汲取养分,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结合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各支部书记带领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讲述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知识,并就机关网络安全阵地建设做出了5项要求。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还按照门头沟区教育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的通知》要求,集中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意见》全文,推动深化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全面落实要求,确保全力完成年度工作任务。最后在支部书记的主持下,开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202年修订版)》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