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文化和旅游局

索 引 号:11J008/ZK-2022-000090

公开责任部门:2022-11-18 19:00:00

信息名称:副区长马强主持召开门头沟区文旅形象代言人推广协调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11-18 19:00

发布日期:2022-11-18 19:00

内容概述:

副区长马强主持召开门头沟区文旅形象代言人推广协调会

1117日,副区长马强主持召开门头沟区文旅形象代言人推广协调会,听取了门头沟区文旅形象代言人宣传推广方案汇报,各参会单位分别发言。区文旅局、区财政局、区司法局、京西山水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马强同志要求,一是区文旅局要与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协调,研究完善方案内容,明确宣传推广重点,进一步细化双方合作事宜,加快推进方案落地落实。二是要与景区、民宿等企业积极对接,积极引入社会资本,探索市场投资路径,努力打造政府引导、社会投资、企业参与的宣传推广新模式。三是要按照区委、区政府十四个五年发展规划,加强顶层设计,谋划长远宣传计划,确保宣传推广全面性、持续性和连续性。四是要深入挖掘永定河系列文化资源,全面参与门头沟文旅宣传推广工作,讲好门头沟故事,大力宣传我区丰富的历史文化和旅游资源,树立阳光活力文旅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