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文化和旅游局

索 引 号:11J008/ZK-2021-000081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文化和旅游局

信息名称:​助力乡村振兴,2021年门头沟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精准助农活动圆满举办!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1-07-12 16:46

发布日期:2021-07-12 16:46

内容概述:​助力乡村振兴,2021年门头沟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精准助农活动圆满举办!

​助力乡村振兴,2021年门头沟区文化创意产业协会精准助农活动圆满举办!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决策部署,全力助推乡村振兴,庆祝和庆祝建党百年,在门头沟区文旅局的指导下,区文创协会会员单位平安产险北京市门头沟支公司携手门头沟区雁翅镇下马岭村精准助农,通过党建引领,携手共建,助力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促进农户增收、农业发展。

活动中,区文创协会会员单位平安产险在下马岭村开展“乡风文明100行动”启动暨捐赠仪式,平安产险向雁翅镇下马岭村捐赠3万元款项,并且利用平安好车主APP线上销售平台协助下马岭村进行红富士苹果的销售,为其融入平安溯源保险树立品牌效应,促进下马岭村农户实现增收,探索"双基党建共建,助力乡村振兴"的"保险+"模式。

在总结讲话中,门头沟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马骐对门头沟区的产业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区文促中心党支部、区文创协会及会员单位平安产险共同举办的此次精准助农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马骐表示此次活动助力了下马岭村的绿色生态发展,促进了门头沟区文旅产业的发展。希望以此为契机,未来能够与区文创协会及会员单位平安产险多层次、多方面、多领域的开展合作交流,共同携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