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文化和旅游局

索 引 号:11J008/ZK-2021-000100

公开责任部门:区文旅局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召开“十四五”时期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专题汇报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1-12-30 09:40

发布日期:2021-12-30 09:40

内容概述:

门头沟区召开“十四五”时期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专题汇报会

12月28日下午,副区长马强主持召开了门头沟区“十四五”时期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专题汇报会。区发改委、规自分局、农业农村局、文旅局主要领导参会。各相关单位就规划内容提出了意见建议。马强区长总结时强调:一要立足新发展阶段,确保规划具有引领性,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准确把握门头沟区在新的发展阶段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二要融入新发展格局,确保规划具有支撑性,把牢文化兴区的大方向,结合党代会报告、政府工作报告认真研究,进一步完善细化规划发展的战略举措;三要贯彻新发展理念,确保规划具有前瞻性,以“紫气东来门头沟”文化品牌为切入点,探索促进共同富裕的有效路径,谱写“绿水青山门头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