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文化和旅游局

索 引 号:11J008/ZK-2024-000002

公开责任部门:区文化和旅游局

信息名称:冰上垂钓、雪地漂移……京西门头沟大山里的冰雪游正在升温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4-01-16 14:50

发布日期:2024-01-16 14:50

内容概述:

冰上垂钓、雪地漂移……京西门头沟大山里的冰雪游正在升温

1月12日,北京门头沟区龙泉镇好彩水岸冰雪嘉年华,游客体验裸眼3D电影。冬日里,门头沟拥有众多冰雪游玩项目。当日,记者探访了门头沟雁翅镇白瀑云景田园综合体、龙泉镇好彩水岸冰雪嘉年华等,在经历2023年洪水后,当地的旅游产业正在渐渐恢复,吸引游客打卡冰雪美景。

1月12日,门头沟区龙泉镇好彩水岸冰雪嘉年华,游客乘坐雪地香蕉船。

1月12日,门头沟区龙泉镇好彩水岸冰雪嘉年华,孩子们在雪上乐园玩耍。

1月12日,门头沟雁翅镇白瀑云景田园综合体内的大冰瀑。门头沟是京西生态涵养区,拥有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和自然生态资源,如明清古村落爨底下村、六百年古村苇子水村、1万年农耕文明遗址东胡林遗址等历史文化村落,如妙峰山、灵山、百花山自然风景优美的山区,还有清水豆腐、京白梨、香白杏、大樱桃等特产美食。

1月12日,门头沟雁翅镇白瀑云景田园综合体,游客在冰面帐篷区留影。

1月12日,门头沟雁翅镇白瀑云景田园综合体,游客在帐篷内冰钓。

1月12日,门头沟雁翅镇白瀑云景田园综合体,孩子们玩冰车。

1月12日,门头沟雁翅镇白瀑云景田园综合体,游客玩漂移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