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索 引 号:11J010/ZK-2022-000058

公开责任部门:区国资委

信息名称:紧急抢修供水管线 全力保障居民生活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11-28 11:25

发布日期:2022-11-28 11:25

内容概述:紧急抢修供水管线 全力保障居民生活

紧急抢修供水管线 全力保障居民生活

   北京康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新桥家园项目部工作人员在日常巡查期间,发现新桥家园2号楼东侧车棚内有冒水现象,可能为地下供水管线损坏导致。供水问题是民生大事,我公司迅速联系大峪办事处、社区及自来水公司等相关单位,现场协调应急工作。经自来水公司现场判断,确为地下自来水供水管线损坏,但点位不在其管理维修范围内。

为确保居民饮水不受影响,我公司在与属地办事处商议应急方案后,迅速组织人员和车辆投入抢险维修工作。项目负责人要求抢修人员尽快找到解决办法,强调要加班加点、最短时间修复破损管道,要设法保障抢修期间居民用水,要在抢修完成后迅速恢复路面并做好管道日常维护。

下午14时开始停水抢修,历经3个多小时全力奋战,于18时前顺利完成地下自来水管线抢险维修工程,成功恢复居民供水。小区居民对属地及物业公司的快速响应、千方百计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工作实效和作风给予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