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索 引 号:11J010/ZK-2022-000057

公开责任部门:区国资委

信息名称:扛牢主体责任  上下齐心共克时艰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11-17 09:34

发布日期:2022-11-17 09:34

内容概述:扛牢主体责任  上下齐心共克时艰

扛牢主体责任  上下齐心共克时艰

2022年11月10日上午,京门商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春带队到鑫源市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刘春针对当前严峻复杂的防控形势,传达了区领导对鑫源市场的防控要求,对鑫源市场疫情防控的关键点位进一步明确了要求。在认真听取鑫源市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后,刘春对市场各重要点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

刘春对鑫源市场在从业人员动态管控、网格化管理、批零分开、生熟分开、干湿分离、扫码测温、环境消杀等人防、技防措施的落实给予了肯定。刘春强调,鑫源市场客流量大、聚集性强,防控压力大、任务繁重,要狠抓落实,切实扛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扎实推进防控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各点位、各环节防控措施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市场经营班子要充分认识鑫源市场在区域保供稳价、生活必需品供应上承担的重要责任,坚持状态不松,措施不减,严防疫情输入风险。

鑫源市场经营班子一致表示,将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认真做好市场人、货、车、冷链、场地各环节的动态监管,加大宣传力度,引导购物群众自觉遵守防控要求,切实履行国企社会责任,为全区疫情防控、保供稳价、应急物资储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