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索 引 号:11J010/ZK-2021-000058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信息名称:商投公司纪委压实责任迅速启动疫情防控常态化检查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08-20 16:07

发布日期:2021-08-20 16:07

内容概述:商投公司纪委压实责任迅速启动疫情防控常态化检查工作

商投公司纪委压实责任迅速启动疫情防控常态化检查工作

为全面落实好蔡奇书记“更紧、更快、更准、更严”的防疫要求和区领导相关要求,根据京门商投公司疫情防控再部署工作会的具体安排,公司纪委切实加强督查督办力度,即日起启动商投公司系统疫情防控常态化检查工作。

公司纪检监察室于8月5日向各企业下发了《商投公司及所属企业疫情防控自纠自查清单》,纪委书记刘腾于8月6日开展了对善和医药及部分租赁商户的防控措施检查。

公司纪委将持续性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抽查和专项检查工作,以敦促各单位继续绷紧疫情防疫这根弦,切实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绝不能有任何麻痹懈怠,决不能有任何厌战畏战情绪,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员工防护意识,确保公司系统无战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