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索 引 号:11J010/ZK-2021-000058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信息名称:石龙公司工会组织会员观看党史优秀影片《1921》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08-05 17:26

发布日期:2021-08-05 17:26

内容概述:石龙公司工会组织会员观看党史优秀影片《1921》

石龙公司工会组织会员观看党史优秀影片《1921》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深向实,铭记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石龙公司工会于7月30日组织全体会员观看了红色影片《1921》,重温峥嵘岁月,感悟光辉历史。

影片讲述的是1921年那段艰难又辉煌的历史岁月,一批无所畏惧、胸怀大义的有志青年,在国家面临生死存亡的紧要关头,担当起救亡图存的历史重任。他们来自不同的地方、不同的民族,突破重重困难,为了共同的信仰聚集到了一起,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让中国革命前途一片光明。影片画面精美,观影气氛热烈,大家深深被影片中爱国青年的豪情壮志所感动,并相互交流观影心得。

通过观影,全体员工再次接受了爱党、爱国教育,更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人不屈于命运、锻造忠诚信仰的光辉历程的了解,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爱国情怀,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创新局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