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索 引 号:11J010/ZK-2021-000058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信息名称:北京京门商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召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10-29 13:05

发布日期:2021-10-29 13:05

内容概述:北京京门商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召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北京京门商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召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北京京门商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委

召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4月28日,京门商投公司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区委和区国资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动员公司上下统一思想、迅速行动,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党史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高效运转。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建筑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孙桂芬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京门商投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建筑强调: 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市委和区委、区国资委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和决策部署,切实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要突出重点,把握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部署要求上来,切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创新方式方法,坚持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创新载体抓手,切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确保学习教育的质量。要注重对标对表,注重把握主线,注重以上率下,注重学习实效。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守正创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压实责任体系,成立领导小组,强化学用结合,要以学习教育为契机,增强学思践悟能力,自觉把学与用、知与行有机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能力素质、指导工作的具体思路、落实工作的措施办法。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们要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担当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拼搏竞进、开拓创新,齐心协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以新的精神姿态奋力开创公司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公司党政班子成员、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在主会场参会。各子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参股企业和代管企业部分代表在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