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索 引 号:11J010/ZK-2021-000061

公开责任部门:区国资委

信息名称:石龙公司工会举办“双奥之城 城市之光 精彩瞬间”2021秋季摄影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1-11-25 14:41

发布日期:2021-11-25 14:42

内容概述:石龙公司工会举办“双奥之城 城市之光 精彩瞬间”2021秋季摄影活动

石龙公司工会举办“双奥之城 城市之光 精彩瞬间”2021秋季摄影活动

按年初工会工作计划,石龙公司工会十一月开展了以“双奥之照城,城市之光,精彩瞬间”为主题的2021年摄影活动。

摄影活动深受员工喜爱,纷纷参与投稿,照片内容通过细节化的表达,艺术化的呈现,聚焦北京丰厚的文化底蕴、自然景观、都市风貌、人文和谐交融,集中展示了“双奥之城”北京的人文历史、冬奥元素以及我们园区发生的变化。同时充分展现了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激励广大职工爱祖国、爱北京、爱家乡、爱园区的团结奋进精神。

摄影活动征集照片114张,共挑选出59张在公司5层楼道展出,供员工鉴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