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信访办公室

索 引 号:11J012/ZK-2021-000031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信访办公室

信息名称:区信访办开展2021年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02-05 09:43

发布日期:2021-02-05 09:43

内容概述:信访办 主题党日

区信访办开展2021年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月29日下午,区信访办以“严明党的纪律,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今年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党支部书记、副主任李全云同志对学习贯彻落实《公报》的重要性进行深入阐释,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同时,组织党员干部对党史党章、社情区情等应知应会内容,有针对性进行研学和测试。

最后,党组书记、主任夏淑强同志强调,一要开好局、起好步。今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这个特殊背景下,全体党员干部要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谋划落实好全年工作。二是要对好标、站好位。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区委决策部署要求,牢牢把握“看北京首先从政治上看”的标准,全力推进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冬奥会筹备等服务保障工作。三是要履好职、尽好责。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思想政治修养,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勤勉创新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落实好防控疫情“四方责任”,为首都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