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信访办公室

索 引 号:11J012/ZK-2021-000031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信访办公室

信息名称:区信访办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05-26 09:38

发布日期:2021-05-26 09:38

内容概述:主题党日

区信访办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5月21日,区信访办组织全体机关党员赴雁翅镇田庄村参观京西山区中共第一党支部纪念馆教育基地,开展“追寻红色足迹,感悟党史辉煌”主题党日活动,追寻先烈足迹,重温党的百年历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信念、砥砺初心,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历史是一面镜子,它照亮现实,也照亮未来”“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在纪念馆里,随着讲解员的介绍,机关全体党员参观了展馆内的大量图片、文字资料及实物。通过一张张珍贵的老照片和革命前辈们用过的物品,再次重温了田庄村第一党支部的红色历史故事。每到一处,大家都驻足细观珍贵史料,聆听革命事迹,感悟老一辈革命者前仆后继、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被革命先辈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和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深深震撼,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纷纷表示要把对革命先烈的缅怀转化为争当“两山理论”守护人的动力,坚定理想信念,传承革命精神,让红色基因永不变色,代代相传。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纷纷表示要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建设“两个品牌”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