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信访办公室

索 引 号:11J012/ZK-2021-000031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信访办公室

信息名称:区信访办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07-28 14:11

发布日期:2021-07-28 14:11

内容概述:学习 讲话 精神

区信访办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根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安排,近日,区信访办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区信访办党组书记、主任夏淑强主持会议并作了专题发言。

办领导、支部委员围绕学习内容,联系信访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学笃用,学用结合,把学习中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做好信访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把学习中领会出来的精神转化为做好信访工作的鲜明思路、科学方法和务实行动,要在服务全区发展大局、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化解信访突出问题、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等具体工作中,比党性、比状态、比干劲,处处走在最前面,处处发挥模范作用,推动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的有效解决,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