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信访办公室

索 引 号:11J012/ZK-2021-000032

公开责任部门:信访办

信息名称:区信访办党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1-11-19 14:13

发布日期:2021-11-19 14:13

内容概述:区信访办党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区信访办党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8日下午,信访办组织召开专题研讨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办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信访办党组书记、主任夏淑强主持会议,信访办党组成员及处级领导干部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区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结合全区信访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全办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内容和精神实质。充分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传承发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始终牢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更加自觉、更加坚定地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开创未来。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办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发挥好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头雁示范作用,分层次、全覆盖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结合全区信访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质效水平,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推动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集中优势资源力量推动事心双解。全办党员干部要以首善标准生动展示信访工作的时代风采,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全区信访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