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信访办公室

索 引 号:11J012/ZK-2022-000002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信访办公室

信息名称:区信访办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1-18 09:23

发布日期:2022-01-18 09:23

内容概述:

区信访办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2年1月14日下午,区信访办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信访办党组成员及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
    党组书记、主任夏淑强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宣讲报告。报告紧密结合全区信访工作,深刻阐明了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系统讲述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重点讲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入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的重要要求,同时对全办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夏淑强强调,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持续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初心使命。三要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信访工作的生动实践,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强大动力,做深做细群众工作,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