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信访办公室

索 引 号:11J012/ZK-2021-000031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信访办公室

信息名称:区信访办全力以赴奋战创城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09-03 10:59

发布日期:2021-09-03 10:59

内容概述:创城

区信访办全力以赴奋战创城

为贯彻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比学赶超”擂台赛会议精神,区信访办积极动员全体机关干部立足首善,勇争第一,迅速打响“冲刺大干五十天创城为民争首善”攻坚战。

全员出战践于行。受领任务后,区信访办以临战状态立即动员部署。全体机关干部自觉投身创城各项工作之中,接待大厅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和疫情防控注意事项;指定专人负责门前三包,督促骑行车辆在指定区域摆放;组织科室清理外墙裸露线路及变压器夹缝堆积的杂物。

法治宣传添助力。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认真学习《门头沟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2021“冲刺大干五十天创城为民争首善”工作方案》,将《法助创城法治宣传在您身边——致市民的一封信》,张贴于接待大厅,面向来访群众广泛宣传,持续提升创城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的群众知晓率。

党员冲锋勇担当。全体党员坚定新“四个一”的时代追求,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入到文明引导、环境整治在职党员回社区报到等志愿服务活动中,把创城作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生动实践在创城攻坚中争当先锋、勇做表率,用实际行动展示京西信访铁军的政治本色和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