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索 引 号:11J018/ZK-2023-000036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信息名称:千余岗位虚位以待!2023年门头沟区稳岗就业百场招聘暨“五进五送”助力复工复产活动即将启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2-10 10:32

发布日期:2023-02-10 10:32

内容概述:

千余岗位虚位以待!2023年门头沟区稳岗就业百场招聘暨“五进五送”助力复工复产活动即将启动

春风送真情,乐业门头沟。为助力节后企业复工复产,推动门头沟经济复苏,2月11日上午9:30,门头沟区稳岗就业百场招聘暨“五进五送”助力复工复产启动仪式,与您有约,不见不散!
中骏世界城专场招聘会,线上线下同步开启,100余家入驻商户招贤纳士。千余岗位虚位以待,“职”等您来!活动现场设立政策咨询、求职登记、就业帮扶、创业服务、用工指导、直播带岗六大专区,为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退役军人、返乡人员等重点群体全方位提供就业创业服务。
除了现场活动,区人力社保局将举办系列招聘会,组织就业服务专员进企业、进高校、进园区、进工地、进村居,送政策、送岗位、送技能、送服务、送保障。相关活动近期将陆续开展,敬请关注!

“就”业在身边,“职”为等你来
活动时间:  2月11日上午9:30-12:00   下午14:00-16:00
            2月12日上午10:00-12:00  下午14:00-16:00
活动地点: 西长安中骏世界城



可乘坐M41路、M25路等公交或者地铁S1号线到桥户营站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