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索 引 号:11J018/ZK-2023-000055

公开责任部门:区人力社保局

信息名称:百家企业提供2000余个岗位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03-27 11:30

发布日期:2023-03-27 11:30

内容概述:

百家企业提供2000余个岗位

北京市举办2023年首场全市性京津冀专场招聘会

3月26日,“就业在北京”春风行动暨京津冀2023年通州-北三县专场招聘会在通州区西集镇文化广场举办。活动以“京冀招聘联盟促就业春风送岗政策暖人心”为主题,面向通州区和廊坊市三河市、大厂县、香河县城乡转移劳动力、大龄人员、登记失业人员、进京务工人员等重点就业群体。京冀两地100家优质企业,包括京环集团、华电燃气、北京保安公司通州分公司、太阳花酒店等提供热力运营专员、清运车司机、保安员、服务员等2000余个就业岗位。

本次招聘会由北京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通州区人社局,廊坊市三河市、大厂县、香河县人社局等共同举办。现场设置了职业指导、政策解读、人社服务等多个功能区展台,以“现场招聘+就业服务+直播带岗”联动模式,打造京津冀公共就业服务示范样板工程。

为进一步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北京市人社局深入促进就业岗位信息资源共享,在局官网“就业超市”栏目设立劳务协作专区,内含“家政服务企业招聘”“劳务协作招聘”“东西部协作结对情况”等模块,方便劳务协作地区求职者获取信息。市人社局每周向河北省石家庄、张家口、承德和雄安等地区定期推送就业岗位,截至目前,共推送招聘岗位信息近9万个,联合举办线上线下招聘会32场,积极引导京津冀地区劳动力有序流动。

接下来,北京市人社局还将加强“就业在北京”品牌建设,以专项活动为载体,持续开启京津冀联合招聘,举办线上线下招聘洽谈,拓宽供需对接渠道,推进三地重点企业用工保障和重点群体就业服务。此外,还将进一步推动《公共职业介绍和职业指导服务规范》地方标准向京津冀,特别是北三县地区延伸落实。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