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索 引 号:11J018/ZK-2024-000025

公开责任部门:区人力社保局

信息名称:致门头沟区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的新春贺信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4-02-07 16:59

发布日期:2024-02-07 16:59

内容概述:

致门头沟区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的新春贺信

门头沟区社会化管理退休老年朋友们: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北京市门头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向全区社会化管理退休老年朋友们,向积极参与、关心、支持门头沟区社会化管理服务工作的各界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时光荏苒,银龄增辉。2023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您用手中笔和相机记录了家乡的美景,争做“家乡宣传员”;这一年,您怀着对家乡的热爱,出谋划策,建言献智,为门头沟的转型发展争做“发展护航员”;这一年,您以银龄之力回馈家乡,在创城工作和灾后重建工作中积极参加志愿服务,争做“创城模范员”。因为您,门头沟区处处彰显“银龄”之美,闪耀着“银龄”之光。由衷感谢您的无私奉献与倾情付出!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2024年是我们伟大的祖国成立75周年,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发表“2·26”重要讲话,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十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新的征程上,我们将进一步坚持“耐心、细心、暖心、热心、恒心”“五心守护”,以增进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福祉为目标,以“银龄增辉”为主题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系列活动,衷心希望您继续积极参与,继续关心和支持退休人员社会化服务事业,为绿水青山门头沟宣传,为区域转型发展献策,为争创文明城区发力,展示门头沟区“银龄”风采!

最后,真诚的祝愿老年朋友们福寿安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北京市门头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