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索 引 号:11J018/ZK-2022-000171

公开责任部门:区人力社保局

信息名称:区协调劳动关系三方组织召开和谐劳动关系示范企业先进经验交流会。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11-10 14:25

发布日期:2022-11-10 14:25

内容概述:

区协调劳动关系三方组织召开和谐劳动关系示范企业先进经验交流会。

近日,区三方组织召开了门头沟区和谐劳动关系示范企业先进经验交流会,我区首家全国和谐劳动关系示范企业:江泰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做了先进经验演讲,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生动地讲述了企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先进经验,分享了在和谐劳动关系创建示范活动中发生在自己身边的动人故事。

芯盾时代、遨博智能等2022年度培育助推企业负责人参会并进行了交流分享。这些企业分享了在创建和谐劳动关系过程中,企业与员工双方共建共享、共利共赢的故事,交流了创建工作的经验做法。本次交流会进一步激发了广大企业向先进看齐,向示范对标的坚定信心,掀起积极参与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的新高潮。

下一步,区人力社保局将会同区总工会、区工商联将持续广泛深入开展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引导激励更多企业参与到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活动中来,在新时代新起点上把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引向深入,努力构建规范有序、公正合理、互利共赢、和谐稳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谐劳动关系,维护稳就业促就业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