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审计局

索 引 号:11J021/ZK-2021-000066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审计局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审计局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07-19 09:10

发布日期:2021-07-19 09:10

内容概述:门头沟区审计局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门头沟区审计局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坚定信念、砥砺初心, 日,门头沟区审计局组织全局人员到京西煤业文化陈列馆、京西山区中共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全体人员共同追寻红色足迹,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在陈列馆里,全体参观人员了解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初期,党组织选派人员深入矿区,宣传革命思想,开展工人运动、土地革命。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京西矿工开展了艰苦卓绝的革命活动,为民族独立和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不畏牺牲,谱写了京西煤业工人革命历史上光辉的篇章。

在纪念馆里,通过一张张珍贵的老照片,参观人员再一次重温田庄村第一党支部的红色历史故事。感悟到老一辈革命者前赴后继、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率领人民群众与敌人抗争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坚定了全局人员的理想信念。

参观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在党徽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为国家经济保驾护航的审计人,应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成为一名“政治强、业务精”的红色审计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