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审计局

索 引 号:11J021/ZK-2021-000066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审计局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审计局三结合助力集中整训工作取得实效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09-20 09:31

发布日期:2021-09-20 09:31

内容概述:门头沟区审计局三结合助力集中整训工作取得实效

门头沟区审计局三结合助力集中整训工作取得实效

近日,审计署2021年度全国审计机关集中整训全面启动,门头沟区审计局在重点学习审计署、市审计局相关课程的基础上,精心设计自选动作,通过三结合”抓细抓实抓好集中整训工作,有力推动集中整训提质增效。

一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筑牢思想堡垒。通过理论讲座、实地参观、分组讨论等形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建设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二是结合政策规划学习,明确审计方向。认真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审计工作的意见》和《“十四五”北京审计工作发展规划》,立足新时代审计职责定位和使命任务,不断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和效率

三是结合项目经验交流,推动学以致用。审计干部深入交流项目经验,就如何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讨论,促进干部吸收新知识、拓展新视野、增长新才干,助力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纪律严”的审计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