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审计局

索 引 号:11J021/ZK-2022-000079

公开责任部门:门头沟区审计局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审计局开展党史宣传教育活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10-24 09:25

发布日期:2022-10-24 09:25

内容概述:门头沟区审计局开展党史宣传教育活动

门头沟区审计局开展党史宣传教育活动

近日,门头沟区审计局开展党史宣传教育活动,邀请区委党校王华玉老师为全体党员干部现场授课。

王华玉老师以《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的基本经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一方面,以时间为线索,系统回顾中共一大到七届二中全会期间重大事件的性质、背景及影响等,讲解提纲挈领、生动详实,进一步巩固了党员干部学党史、懂党史的成效。另一方面,“党史”为论据,以事实和数据为支撑,从民心力、军事力、领导力三处着手,深刻总结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胜利

现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老师的讲解,党史学习实现了从“学”到“懂”的转变,今后将进一步增强学习自觉性、主动性,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加油站”,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