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审计局

索 引 号:11J021/ZK-2022-000077

公开责任部门:门头沟区审计局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审计局“用心、用力、用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10-17 10:31

发布日期:2022-10-17 10:31

内容概述:门头沟区审计局“用心、用力、用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门头沟区审计局“用心、用力、用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建上“用心”,牢守初心再出发。组织全局干部到岭角村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乡村“审”美摄影比赛及徒步活动,融入基层坚守初心;邀请党校老师专题讲授党史课程《夺取全国的胜利-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融入历史感悟初心;组织全局党员国庆期间主动到社区(村)报到,融入一线践行初心。

    项目上“用力”,以审促治致精微。组织全局干部参与全市审计机关技能大赛,以考促学提本领;经责审计、自然资源审计等各审计项目组比学赶超,深入现场一线实地踏勘,忠诚履职主动担当;紧盯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加大督促指导和检查力度,实现以审促治,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服务上“用情”,关键时刻勇担当。组织全局干部积极参与公共文明引导路口值守、路段包干巡查等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城区创建;选派的10名年轻干部在隔离转运工作中,主动冲锋在前,认真、高效完成转运任务;常态化组织局干部下沉社区和核酸点位值守,协助维持秩序,筑牢疫情防控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