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审计局

索 引 号:11J021/ZK-2022-000087

公开责任部门:门头沟区审计局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审计局防疫、审计两手抓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12-19 10:16

发布日期:2022-12-19 10:16

内容概述:门头沟区审计局防疫、审计两手抓

门头沟区审计局防疫、审计两手抓

门头沟区审计局坚持全局上下一盘棋,围绕防疫、审计工作两条主线进行周密部署,确保两手抓、两不误。

一是灵活审计保进度。在防疫关键时期推行“不见面”审计模式,“一把手”带头与被审计单位沟通,在保障信息安全的前提下开展线上交流、提供必要资料。在办公楼一层协调设立“临时办公点”,减少人员流动的同时为与中介人员、被审计单位的必要沟通提供保障,确保工作进度不滞后。

二是强化统筹细分工。建立未完成审计项目“台账”,全面梳理现阶段开展审计存在的进驻现场难、项目成员少等难题,按照科室-主管领导-全局的顺序进行人员统筹。以科室为单位梳理工作任务,同时对拟抽调人员进行排序,确保相关人员抽调前有准备,抽调时能到位,在全力抗疫的同时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三是严密部署促担当。结合相关工作要求及实际制定《门头沟区审计局重点时期返岗有关工作安排》,对返岗期间核酸、交通、人员抽调等10方面提出具体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全局干部防疫责任。积极响应区委“上一线 做贡献”号召,班子成员带头请战,目前有10名党员干部、积极分子参与转运、流调、隔离点保障等工作,以审计担当助力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