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审计局

索 引 号:11J021/ZK-2023-000073

公开责任部门:门头沟区审计局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审计局领导班子“三个带头”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3-11-27 11:21

发布日期:2023-11-27 11:21

内容概述:门头沟区审计局领导班子“三个带头”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门头沟区审计局领导班子“三个带头”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为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门头沟区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坚持带头学原著、带头查问题、带动促提升,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
    一是带头学原著。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著作选读》等系列理论读本材料,深入开展学习交流研讨,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从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
    二是带头查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在学习过程中结合问题清单以及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深入查摆解决问题,深学笃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到审计工作之中,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三是带头促提升。针对查摆的问题,专题逐项研究整改措施,明确整改牵头领导、责任人及整改时限,以问题整改促进审计工作全面提升,确保主题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