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审计局

索 引 号:11J021/ZK-2024-000009

公开责任部门:门头沟区审计局

信息名称:北京市审计局走访慰问门头沟区审计局退休干部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4-02-12 16:58

发布日期:2024-02-12 16:58

内容概述:北京市审计局走访慰问门头沟区审计局退休干部

北京市审计局走访慰问门头沟区审计局退休干部

    2月6日,北京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姜娜到门头沟区审计局退休干部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党的温暖、组织的关怀。门头沟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舒伯文一同慰问。
    市审计局姜娜副局长和区审计局舒伯文局长来到退休干部家中,与他们促膝长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居住环境及家庭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生活中遇到困难及时向单位反映。同时,向退休干部赠送门头沟区审计局成立40周年纪念相册,和老同志一同翻看影集、回忆过往,对审计前辈为审计事业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无私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表示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审计干部将继承和发扬好审计前辈的担当精神和优良作风,当好国家财产的看门人、经济安全的守护者、人民利益的捍卫者。此外,还向老干部介绍了审计事业的新发展、新变化,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祝福他们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退休老干部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心系审计,时刻关注并全力支持审计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