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审计局

索 引 号:11J021/ZK-2024-000014

公开责任部门:门头沟区审计局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4-03-18 16:19

发布日期:2024-03-18 16:19

内容概述:门头沟区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门头沟区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近日,门头沟区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区纪委区监委、区委组织部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有关领导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北京市2024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指导意见》,通报了2023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情况,审议通过了2024年经济责任审计项目计划。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把讲政治贯穿于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全过程,不断强化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政治属性和政治功能,自觉服从和服务于门头沟区改革发展大局。二是要坚持精准发力,全面提升经济责任审计质效,围绕门头沟区灾后恢复重建和绿色高质量转型发展两条主线,谋划和推动好全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促进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三是要深化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强化审计成果运用,各成员单位要加强贯通协同、信息共享、成果共用,共同做好经济责任审计整改“下半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