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审计局

索 引 号:11J021/ZK-2021-000074

公开责任部门:门头沟区审计局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审计局积极落实帮扶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1-11-30 15:25

发布日期:2021-11-30 15:25

内容概述:门头沟区审计局积极落实帮扶工作

门头沟区审计局积极落实帮扶工作

区审计局高度重视帮扶工作,强化担当,落实帮扶责任,积极组织多项工作,带动全局干部在帮扶工作中贡献力量。

一是积极开展“五进农村”帮扶工作。“七一”前夕,区审计局党支部联合区保障房公司党支部开展“组织进农村”工作,前往斋堂镇桑峪村慰问老党员,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期间局帮扶工作主管领导与村干部进行座谈,了解村内目前困难,谋划下一步帮扶工作

二是积极落实2021年度政府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工作本年度预留采购份额为3000元,截至目前实际通过区双创中心线下采购4508元。

三是积极参与对口帮扶工作。区审计局积极参加2021年“好书伴成长”为新疆和田和内蒙古武川县中小学生捐赠图书活动,全局上下齐献爱心,捐赠中小学读物、红色书籍等共112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