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民政局

索 引 号:11J022/ZK-2022-000052

公开责任部门:区民政局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与海淀区四季青文化养老管理集团座谈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03-31 14:31

发布日期:2022-03-31 14:31

内容概述:

门头沟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与海淀区四季青文化养老管理集团座谈

门头沟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与海淀区四季青文化养老管理集团座谈

3月30日,海淀区四季青文化养老管理集团党总支书记陈峰带队,实地调研门头沟区养老服务设施,对设施内部的功能设置做了详细了解。

随后,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领导,相关工作负责人与四季青文化养老管理集团一行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陈峰对四季青文化养老管理集团的情况及养老方面的业务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门头沟区有很多得天独厚的优势,希望能够和民政局探索合作机制,进一步加强互助交流。

区委社会工委书记、区民政局局长亓建军表示,欢迎四季青文化养老管理集团到门头沟区考察。当前门头沟区正在积极推动地区养老事业建设发展,在城区摸索“物业+养老”模式,在山区探索“庭院+养老”服务模式。希望引入四季青养老品牌,找准侧重点和切入点,依托良好生态资源,提升地区养老整体水平。双方发挥优势,拓宽合作交流空间,共同推动门头沟区养老事业的发展,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养老服务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