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民政局

索 引 号:11J022/ZK-2022-000081

公开责任部门:区民政局

信息名称:区养老服务事务中心国庆期间对养老服务机构进行安全检查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2-10-09 12:45

发布日期:2022-10-09 12:45

内容概述:

区养老服务事务中心国庆期间对养老服务机构进行安全检查

国庆期间区民政局养老服务事务中心派出检查组,认真履行属地行业监管责任,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养老服务机构的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和机构矛盾排查化解等方面进行安全检查,督促各机构做好整改落实。压实属地责任,联合属地共同建立了“日检查、日报告”机制,要求对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对相关类似问题及时整改,并将整改情况按规定时限反馈区养老服务中心。同时,再次强调各级行政检查人员严格执行持24小时核酸检测结果、扫码登记入院制度。

10月1日至7日期间,共出动检查人员19人次,检查养老机构19次,发现问题39条,均已责令整改。确保了国庆期间养老服务机构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