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民政局

索 引 号:11J022/ZK-2021-000124

公开责任部门:民政局

信息名称:民革门头沟支部党员向察右后旗捐赠课桌椅

文   号:

信息有效性:有效

生成日期:2021-04-20 15:02

发布日期:2021-04-20 15:02

内容概述:

民革门头沟支部党员向察右后旗捐赠课桌椅

近日,民革门头沟支部党员孙宏年和爱人杨杰夫妇向内蒙古自治区察右后旗捐赠价值近2万元的200课桌椅运抵察右后旗教育体育局,后续将分配给当地有需求的中小学校。

孙宏年、杨杰夫妇多年来积极参与社会慈善公益事业。2009年发起并参与捐助山西省祁县里村“心翼”希望小学建设,2016为石景山区残联服务社免费开发价值20余万元的“残疾人自主就业产品交易软件平台”,2018参与创建全国第一个《河北省行唐县残疾人双创园》,当年获得石景山区“扶残助残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这次积极响应民革门头沟支部关于继续做好门头沟区对口支援地区帮扶工作的号召,在门头沟区慈善协会和察右后旗扶贫办副主任张东丽(门头沟区挂职干部)的配合下向察右后旗当地学校捐赠双人课桌椅200套,在做好自身发展的同时,担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通过善行义举回报社会,为社会的和谐稳定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