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民政局

索 引 号:11J022/ZK-2021-000096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民政局

信息名称:门头沟区天山陵园全体职工收看“老兵永远跟党走”专题访谈节目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09-09 15:52

发布日期:2021-09-09 15:52

内容概述:门头沟区天山陵园全体职工收看“老兵永远跟党走”专题访谈节目

门头沟区天山陵园全体职工收看“老兵永远跟党走”专题访谈节目

202199日门头沟区天山陵园职工收看中央七台军事频道直播的老兵永远跟党走节目,大家的心情无比激动,感受颇深

节目中老兵所谈,他们在部队生活,永世难忘,当脱下军装那种失落感难以言表。老兵们讲:当脱下军装的那一刹,军人的情结始终放不下,他们难忘部队那种紧张的生活、战友之间的情谊、部队首长的关怀、革命大熔炉里学到的知识。他们更忘不了自己曾是军人,军人就要服从命令听指挥,党让去哪里就去哪里,尽管有千般不舍万般无奈,也要听从党的安排”一句党在哪里就去哪里,多么简朴的一句话,但是包含着老兵们爱国的情怀和老兵精神!

作为我们党员群众要学习老兵精神,工作中要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端正工作作风、扎实工作,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天山陵园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