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民政局

索 引 号:11J022/ZK-2021-000096

公开责任部门:北京市门头沟区民政局

信息名称:局领导采用“四不两直”方式,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文   号:

信息有效性:

生成日期:2021-09-27 17:42

发布日期:2021-09-27 17:42

内容概述:局领导采用“四不两直”方式,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局领导采用“四不两直”方式,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9月27日,区委社会工委民政局副局长安红军一行人“四不两直”到区接济救助事务中心检查安全工作,落实市局和区局会议精神。

检查组先是查看了中心防疫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再实地查看了电动自行车停放区、锅炉房、食堂等重点区域的安全现状,最后听取了中心安全工作的情况汇报,委局领导对中心的各项安全落实情况予以肯定。

安红军强调:一是要全面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决策部署,从严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坚决把好进站第一关。二是切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对本次查出的隐患问题进行及时整改,加大重点区域巡视检查力度,做好相应记录,杜绝因疏忽大意发生意外状况。三是要持续做好流浪乞讨救助工作,在落实防疫措施的前提下,要创新开展娱乐活动,不断提高各项管理服务质量。